0 個商品
荷卡廚坊
Hoka Just Light
荷卡美饌
Light Meal
荷卡新訊
Light News
產品介紹
Light Intro

經營者的話

聯華食品自1951年於迪化街創業,已走過70個年頭,以不懈地打拼與奮鬥精神,見證了台灣產業環境的鉅變及挑戰。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,聯華食品有幸能在台灣食品業界佔有一席之地,深信眼前的基礎,都將成為公司持續乘風破浪,挑戰未來的動力。

時代巨輪不斷推進的當下,我深感要讓聯華食品成為一家能永續經營、基業常青的公司,企業持續不斷的革新與進步是刻不容緩的事。惟有將企業建構為「學習型組織」,以系統思考、自我超越、改善心智模式、建立共同願景、團隊學習等「五項修練」,持續砥礪與調整、化被動為主動,方能全盤掌握內外環境的變化,隨時準備好迎接未來新的挑戰。

消費者對公司品牌與產品的喜愛及信賴,是聯華食品得以實現永續經營的原動力。品牌信譽與產品品質正是企業賴以生存的命脈,惟有創造品牌的價值與信賴、在產品的品質上面精益求精,不斷創新滿足消費者的期待,才有機會在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中脫穎而出。聯華食品以「共創價值、分享利益、均霑喜悅」作為全體「新聯華人」共同的願景,而「TQM全面品質管理」、「全員品質意識教育訓練」、「聯華安心履歷」等制度的建立及各項資源的投入,正是我體認「不斷精進」是早日實現聯華食品共同願景的關鍵。

展望未來,聯華食品將以更積極、專業與用心的態度來服務大眾,創造自然、安心、美味的產品來回饋社會,真正發揮「取之社會、用之社會」的精神。深切期盼每位一起和聯華食品成長奮鬥的同仁,能與我共同實踐永續經營的理念,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!
 

企業情報 / 關於聯華食品 / 經營者的話 | Chef HöKA荷卡廚坊

看商品
0